close

1.過年從除夕吃到初八,短短九天胖了三公斤,天哪!隔天產檢醫生和護士都說要小心了。

2.上週五老公突然提議要休半天假,於是一小時內火速吃完午餐、訂好住宿、整理行李、準備簡單點心、聯絡朋友拿東西...(下回可以悠閒一點嗎?)不過上了高速公路,渡假的感覺就來了,一路上均就舒服的躺下來午睡,我也和老公邊聊著天,到了台中,直接先去看燈會,跳跳虎和小熊維尼家族很吸引均均呢,她邊跑邊跳,還學著小熊維尼的姿勢擺pose,可惜我什麼都帶了,就是竟然忘了帶相機(真傷腦筋),我們從下午玩到黃昏,文心森林公園真是很適合小小孩跑跳的好地方,裡面的遊樂設施讓均均玩的開心極了!看著她的笑容,真讓人心情快樂了起來!   晚上我們入住『妮的家日租套房』,不過在附近我們找不到收費停車場,只好在路邊繞繞看,老公又一如以往,邊開車邊碎碎唸:『這裡看就知道很難停車,一定沒車位的啦』我心裡可不這麼想,為什麼不想正面的呢?往好處想不是很好嗎?於是雙手緊握著均的手,母女子三人一齊發動念力,口中喃喃唸著:『一位、一位(台語)』,嘿嘿!果然就讓我眼尖發現一個好車位啦,不但好停,而且離住宿點過個紅綠燈就到了,非常的方便呢!由此可知,心念真的很重要。   在這裡住宿非常的舒服,有小客廳、小廚房、一張雙人床可睡我和均均,另外貼心的屋主還幫我們在小和室舖了一個睡舖,晚上老公就可以舒服的睡這裡,睡飽睡好隔天才有精神開車載我們玩。晚上就到附近的時光花園吃柴燒PIZZA和義大利麵,逛逛附近的小店,就帶均回去泡澡囉,也好在有這個浴池,讓她可以開心的泡澡,久久泡一次,均玩的好高興喲!  臨睡前,一家三口就坐在小和室裡,把燈全關掉,一起看著美麗的夜景,均均提著跳跳虎燈籠,邊跳來跳去邊唱著歌,真是個快樂的夜晚~   隔天我們散步到歐圖吃早餐,是我愛的蔬菜貝果呢,套餐也包含了薯條,偶而吃一次炸薯條的感覺就很享受了,均也邊聽爸爸唸繪本,邊享用她的早餐,享用完畢再回到套房裡泡一次澡,接著就前往豐原,準備吃關東煮囉,先到SOGO躲太陽,再悠閒的吃午餐,然後北上到竹北的悄媽咪買些婦嬰用品,就回台北了。這次的小旅行很悠閒也很幸福,好天氣加上好心情加上好住宿,讓我們一家都玩的很開心,重點是也沒花太多錢,星期五算假日,住宿一晚只要1,800元,老公說下回再來台中就一樣來住這裡吧(其實他也想再泡澡吧)。

3.最近邁入孕期的第28週,說來好笑,我之前沒懷孕只是變胖的時候,大家都以為我懷孕了,而現在真的懷孕了,大家卻以為我變胖了,是怎麼一回事啊?不過這一胎明顯感覺自己的脊椎好痛、好痛,蹲下和起立都會痛到想哭,最近腳也開始腫了,告訴自己再撐一段時間,只要道道健康平安出生就好,加油加油!對均均則是失去了耐心,常常失控就忍不住對著她大吼大叫,完全是個巫婆媽媽,但其實她算很懂事了,會自己玩遊戲,讓我可以休息,但是看著雜亂的客廳,就讓我心裡覺得煩燥,偏偏老公下班又只會坐在電腦前,讓我心裡更氣,煩的不想管了,就看電視吧,於是惡性循環,沒有好好陪均均,她自己玩,客廳又更亂了,我又更煩了,螞蟻也不停地跑出來了,天哪!有時候其實我很想對著老公大罵,覺得他心裡最重要的是玩車肥羊,而不是我們,真的很氣!很想叫他回婆婆那裡住,當個只要回家吃媽媽煮的飯的小孩,然後吃飽就坐在電腦前面直到上床睡覺,也不要管我們好了!

4.開始要整理物品、列採買清單、準備婆婆來住的東西,也因為道道快出生了,要好好規劃多個新生兒的生活打理,希望老公快覺悟,不然他還算個男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8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