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午後,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幫奶奶買菜,買完了菜我們來到了公園,這裡有我最愛的溜滑梯,還遇到了一位對我很照顧的小姐姐,真開心喲!


公園裡曬曬陽光真棒



扶欄杆慢慢走



爬累了休息一下



姐姐這裡有好多葉子



我撿一撿



姐姐 這片葉子給妳 


姐姐抱抱



和姐姐合照



我最喜歡有姐姐陪我玩了



姐姐 再給妳一片葉子



蹲下來再找找



笑的真開心



1Y2M7D公園走走



最愛爸爸帶我玩溜滑梯



【媽媽的話】
其實現在的均寶貝,只要我們陪伴在她身邊,帶她去附近公園走走、玩玩溜滑梯、撿撿樹葉,她就很開心很快樂了,希望老公有空多帶我們出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8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