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長長的頭髮.jpg

近來的冬日生活,就是窩在家裡,畫畫濕水彩、聽聽音樂、天氣好時就出門去公園採野花、散步去買我們母女倆最愛的水煮玉米,雖然懷有身孕且帶著小小孩在身邊,但仍要好好享受雙子媽生活來臨前的悠閒...一直想給均均一個伴,能夠一起辦家家、玩積木、看書玩耍的一個好伙伴,於是就上網找了資料,也從書上學到了做法,自己買材料邊研究邊做,竟然也讓手拙的我,成功的縫好了一個大娃娃,手縫的過程中,心裡是滿滿的平靜和期待,這種感覺很符合目前的懷孕心情呢,一個小小的生命,正悄然的在我身體裡成長著,尤其是現在進入孕後期,明顯的感覺寶寶的胎動,好像撒嬌般的和媽媽玩耍,只有這時候才能獨自有這樣子的體會,這種作媽媽的小小幸福。

 

大家好今天由我來介紹

大家好今天由我來介紹.jpg  

 

這是媽媽親手縫給我的娃娃

這是媽媽親手縫給我的娃娃.jpg 

 

道渠站起來和大家問好

道渠站起來和大家問好.jpg 

 

大家好我是道渠

大家好我是道渠.jpg 

 

我有長長的頭髮

我有長長的頭髮.jpg 

 

道渠我們一起來排積木吧

 道渠我們來排積木.jpg 

 

來~我教妳喔

來~我教妳喔.jpg 

 

午餐時間到了,來煮飯給Q將和道渠吃

來煮飯給Q將和道渠吃.jpg 

 

Q將請盡情享用

Q將請盡情享用.jpg 

 

道渠也請盡情享用

道渠也請盡情享用.jpg 

 

妳傷心時,我會幫妳呼呼秀秀

給妳呼呼秀秀.jpg 

 

我們喜歡一起躺著,做做白日夢

我們喜歡做做白日夢.jpg 

 

道渠是我的甜蜜好伙伴

道渠是我的好伙伴.jpg 

 

以後都要一起開心玩耍喔!

以後都要一起開心玩耍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8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