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幸福~

因為:

◎在圖書館裡預約了好幾本書,想不到同一天全到館了,和均均一起出門,抱回好多本書,母女倆的閱讀時光更加美好,若是出門太久,還會十分想念在家裡等著我的書,好幸福。

◎女兒滿二歲了,這二年裡,給了我很多次的成長學習機會,也讓我看到自己內心深處的小小孩,很感謝上天讓我當媽媽,好幸福。

◎結婚快滿四年了,老公一如以往,沒有什麼變,也沒有外遇(我猜啦),好幸福。

◎喜歡下廚,做家常菜的功力進步不少,老公和女兒都很捧場,餐餐沒有廚餘,好幸福。

◎身邊一位好朋友,捎來喜訊,說他交女朋友了,真的讓人開心,讓我也感染到戀愛的甜蜜,好幸福。

◎每週固定安排手作時間,專注的縫著生活用品,想不到自己也可以做到,這種感覺好棒,好幸福。

◎每天早上,和女兒說:爸爸去台北上班了,爸爸上班好辛苦,爸爸好愛均均和媽媽,爸爸也好愛下班陪均均玩,結果,每晚吃完安安,均均就閉著眼睛自動翻滾到爸爸的身邊(單人公主床),哇!我一個人睡雙人大床耶,會不會太幸福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8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