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春天往山裡跑,只為了那滿滿的綠,簡單純然,經過了一場寒冬之後,蓄勢待發的積極能量。

早上7點出發,雪隧車況通暢,均均在車上吃過早餐安靜入睡,下了羅東交流道,不久我們抵達仁山植物園。

仁山植物園一遊.jpg 

 

寬廣適合健行的山路,年長者和小朋友都可以輕鬆健行,推車也很方便喔(我們竟忘了帶><)

寬廣適合健行的山路.jpg 

 

萬綠叢中一點紅  被滿山綠意圍繞的快樂均寶貝

萬綠叢中一點紅.jpg 

大樹下父女情深

大樹下父女情深.jpg 

 

爸爸你快來看

爸爸你快來看.jpg 

 

快點嘛

快點嘛.jpg 

 

山林裡處處皆有寶物

山林裡處處皆有寶物.jpg 

 

哇!媽媽快看,撿到像是像青蛙的石頭

哇是像青蛙的石頭.jpg 

 

來到美麗的英式庭園

英式庭園.jpg 

 

爸爸你看有湖耶

爸爸你看有湖耶.jpg 

美麗的山中湖

美麗的山中湖.jpg 

湖邊漫步

湖邊漫步.jpg 

視野真好

視野真好.jpg 

這是我的青蛙王子嗎

這是我的青蛙王子嗎.jpg 

等不及啦 我要下水

等不及啦 我要下水.jpg 

別著急媽媽來救妳

別著急媽媽來救妳.jpg 

放我下來

放我下來.jpg 

簽名到此一遊

簽名到此一遊.jpg 

接著來到日式艾園

來到艾園.jpg 

均均已昏昏欲睡

昏昏欲睡的均寶貝.jpg 

幽靜的環境

 幽靜的環境.jpg 

處處生機盎然

生機盎然.jpg 

 

準備離開仁山了... 江湖路萬水千山

江湖路萬水千山.jpg 

 

 

小記:

1.下回要準備野餐飯糰、三明治、水果

2.一定要再來、帶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8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