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妳已經1歲9個多月大了。

妳喜歡說話,媽媽覺得妳總是一直讓媽媽知道妳在想什麼,真好,因為我是個遲鈍的媽媽。

很開心時,會哼著歌,邊說:均均好開心

哭泣時,也會邊哭邊問我:均均怎麼了? 然後再自己回答:均均傷心的哭啊哭

那天忍不住了,和妳說,媽媽生氣了,妳輕拍我的肩說:均均不要讓媽媽生氣,媽媽不傷心,是開心

白天玩遊戲時,會突然跑來問我,爸爸去那裡?自己再回答:去上班。 隔了幾秒鐘,專心地和我說:均均想爸爸

好多好多...讓我總是覺得妳已經長大了,可是妳還是我的小寶貝不是嗎?

媽媽一直在學習,看著妳的進步,媽媽也不能再打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8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