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好喜歡這種冷冷的天,昨晚還洗完澡回房間還錯覺對老公說:『你冷氣要不要開小一點?很不環保耶?』結果正在講故事的父女,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2.近來很好,但是好想冬眠,前二天午睡不小心睡到晚餐前,趕快起來作飯,真的好想待在被窩裡和均均一起睡覺。

3.晚上一家照例在床上滾來滾去,老公說:『我去看衣服洗好沒?』說完便走去陽台。    結果均均說:『下』 (邊迅速的移動準備下床)  被我捉回來,問她要去那裡?  均均說:『去看衣服洗好沒?』

4.最近睡前方式很不喜歡!總是說要吃安睡覺覺,可是真的吃飽了又不睡,隔不到十分鐘又說要吃安,不停的重覆在吃安,火氣快上來了!

5.小小失落......一直都在坐在我懷中講故事,前2天突然不再要坐這裡講了,指著我右邊說:『均均坐這裡』......怎麼這麼快就要離開媽媽懷抱?不行不行,得想好法子。

6.均滿1歲半了,長大了。 但當我看著以前小小baby時期的照片,又想起她好小好小那時候,捨不得她這麼快長大。

7.今天回家的路上一直說要打電話給醜小鴨,只好讓她打,談話內容:醜小鴨你好,我是均均,下次一起玩、最好玩。bye bye~~~~~~

8.老公首肯要出資明年全家來個黑部立山之旅,預計在5/7出團,未滿2歲有優惠?!

9.在思考一些事情,覺得自己還是很多要改進的地方,我願意向孩子學習。

10.我喜歡這種冷冷的天氣^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8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