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年10月10日 午餐的約會

地點:小王子的花園

參加人員:vicky、心德、薪愿、滷蛋、clio、米可、william、8468、均寶貝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照片吧!

【小王子花園-環境篇】

店景之1  很溫馨的風格,因為店主很喜歡小王子,所以以它為主題

 

 

綠意庭院  均寶貝在此佇足了很久

 

 

店景之2  vicky很用心的佈置

 

可以讓人放鬆的沙發區

 

 

可愛的小王子系列商品

 

 

像時鐘的可愛溫度計

 

 

vicky特別為均寶貝準備的餐具,讓人好窩心,即使是小孩也要好好地享用餐點

 

 

【小王子花園-餐點篇】

餐前現打果汁  很順口喲 也讓均寶貝用玻璃杯喝,她很愛惜的捧起杯子品嚐^^

 

 

綜合沙拉+百香果醬汁  我愛醬汁、均寶貝愛它的香蕉

 

 

蔬菜南瓜濃湯  這道均寶貝超愛的啦~一口接一口沒停過

 

 

3種口味法國麵包

 

 

馬鈴薯焗烤  這類高熱量食物向來是我的最愛>_<~~吃了不少

 

 

鮮烤筊白筍&杏包菇 佐玫瑰鹽&特調芥末醬  我把筍子切成薯條的樣子,均寶貝很喜歡喲,因為薯條太油不給她吃

 

蔬菜派  william很喜歡它的皮

 

 

新鮮芒果冰淇淋  真的是現做的喲,吃的到果肉

 

 

apple pie  甜點也是我的最愛啦,那個蘋果很軟,均寶貝吃的很開心

 

 

餐後紅茶  劃上完美的逗點 (嘿嘿^^因為晚餐是逢甲夜市美食)

 

 

【小王子花園-人物篇】

台中好友心德和薪愿  台中有如此好友真是我們的榮幸,來台北要找我們喔

 

 

台中好友滷蛋(左)  見到滷蛋讓人心情好吶!

 

 

vicky大廚 這次的餐點辛苦妳了,店還沒開幕還要招待我們,期待開幕再去一次

 

 

神仙情侶clio和米可

 

 

clio叔叔抱均均

 

 

clio叔叔陪均用餐

 

 

吃的太撐clio叔叔陪均伸展操一下

  

 

換米可姨姨陪均用餐

 

 

均享用美食

 

 

威連展現父愛-餵飯(談天說笑間...小孩嗷嗷待哺)

 

 

媽媽享用完難得的悠閒一餐,來個母女合照唄

 

 

看我好悠閒

 

 

最後來張好友們一起合照  此時小孩已睡著(歐買軋@_@那隻拖鞋實在是很殺風景 ~~拍謝喲!!這回是悠閒之旅,所以我這4天都穿著它....)

 

 

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們一家3口的照片不多,嘿嘿~因為有這麼一大群好朋友,我們夫婦倆可以好好享受一下慢活用餐的感覺,小孩大家都幫忙照顧著,喔~~真是太幸福了我們。

創作者介紹

白色小屋咖啡泡好了

ane84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魚兒娘
  • 真的很優閒唷~ 小姐!拖鞋看來很居家吶~
    哈哈哈~
  • 沒錯!真的很悠閒,真的很想再去一次~~~

    ane8468 於 2008/10/17 10:56 回覆

  • 米可姨
  • 這次去真的太讚囉...
    吃的好,住的好,風景好..所以心情也特好^_^
  • 嘿呀嘿呀~~
    昨晚寫遊記時,口水都快滴下來了,下回再一起來去山中小屋渡假。

    ane8468 於 2008/10/17 10:57 回覆

  • 青
  • 裝潢很漂亮ㄟ..沙發跟牆壁色彩都很搭..讚
  • vicky真的很用心在佈置喲,小王子的花園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就像回到別人家一樣的舒服(沒辦法自己家太亂了..)

    ane8468 於 2008/10/17 23:02 回覆

  • 小小恩滴腐媽
  • 台中真的很適合開主題餐廳耶~~
    真的很漂亮~
    等開幕後有機會一定要去捧場^ ^
  • 台中真是不錯的地方,好多餐廳或店家都好大一間,用餐的氣氛和舒適度也提昇不少、逛起來也很過癮~這家蔬食餐廳的口味真的很健康!

    ane8468 於 2008/10/19 03:31 回覆

  • sweet
  • 感覺真得好棒!
    開幕的話一定要通知一聲喔~
    希望有機會能去瞧瞧...

    好久沒看到這一群人囉~
    透過你的部落格
    才見到最近的他們 呵呵
  • 妳真的太忙了,不然真想找妳一起來玩呢^^
    等小王子的店正式開幕了,我們可以再約啊~

    ane8468 於 2008/10/23 14:08 回覆

  • jaderabbit
  • 印象中幾年前曾去過

    這間小王子的擺設偶有印象,幾年前跟村民去東勢_豐原自行車道有順便去聚餐。很多年沒碰面,你們看起來都沒怎麼變耶,都很年輕,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