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月以來,覺得均寶貝很喜歡表達耶 (也可以說是搞話啦),只要一早醒來就話說的不停,做什麼事都會講話,看媽媽做什麼事也要幫忙敘述一下才滿意,總之就是很喜歡說話。 (是女人天性嗎?)

 

今早出門時,準備鎖門,就聽到她說:『媽媽拿鑰匙關門』,接著我拿出遮陽帽戴上,她說:『媽媽戴帽子』,我問她我們要去那裡啊?她看我揹著購物袋&歐巴桑裝扮,就說:『媽媽揹均均買菜』。想要喝水可是杯子打不開時,也會找我說:『均均喝水,媽媽幫忙』 嗯,我的寶貝呀,妳真的是有很大的進步呢。

 

在家裡,我在上洗手間,她也會很認真地說:『媽媽噗噗臭摸摸』@_@~ 有一次啊,一家3口在客廳,我正把她抱在懷裡講故事,老公放了一個屁,她就很大聲的說:『爸爸噗噗』 害老公很不好意思,看來我們做什麼事都要謹言慎行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8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