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將是均寶貝的好朋友,這幾天發現,她一天下來的生活中,除了出門不算,其餘不管什麼活動,都常帶著Q將一起進行,然後也會常對我說:『媽媽抱抱Q將』。有時我在忙,就會和她說:『媽媽在掃地,等一下再抱好嗎?』可是...她會一直重覆的講:『媽媽抱抱Q將』。我只好先抱一下,但仔細想了一想,希望能找出更好的方式......後來,我會先抱Q將,然後也抱了一下均寶貝,同時和她說:『來!媽媽抱一下,媽媽好愛妳,爸爸也好愛妳』。然後她就會親我好幾下,再去做她自己的事~

 

心裡多少會擔心,會不會她對Q將的喜愛變成一種依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8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