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午老公想帶我們出去走走,想來想去,很怕人擠人的地方,後來想到薦過的地點『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太棒了,我們趕緊出發!一路上路況都滿順的,不過到了附近,咦?這地方怎麼好熟悉?原來是小蜜的家啊,下回找小蜜一起出來野餐吧^^到了目的地喲,今天真是適合野餐的日子。





地上有可愛的招潮蟹




到了學校外面,我們就先停好車,結果走上去發現車子是可以開上去的,停車一小時收費20元,也好,省下一筆小錢囉,而且這裡都有步道可以推推車,實在是很方便。

看得出來這一大一小臉很臭,大的沒睡午覺、小的剛睡醒
 



到了這裡不知為什麼,養了二頭牛,均寶貝是第一次看到牛,所以有點興奮,和她說『水牛哞哞叫』,結果她一路上不斷重覆這句話,而且順便再複習『狗狗汪汪叫』、『鴨鴨呱呱叫』,果然又跳針了@_@

爸爸牽我




草地上漫步




走出戶外,讓我們看牛去




哇有牛耶




二頭牛




近距離看牛,牛好乖,一直專心在吃草 (我們也要跟牛一樣喔...趁機機會教育)結果她給我要趴下去吃草@_@




有好多葉子




我撿




看看撿到什麼




美麗的紅葉




走到那裡都要帶著我心愛的Q將




白鵝與我



黑鵝與我




哥哥姐姐和我玩




荷花池




池畔 (有人一直想下水)




小姐姐妳好,球給妳玩




Q將一起玩球吧




來我們休息一下




通往幸福的階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8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