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爸爸,每天晚上爸爸會回家和我們一起吃飯,我喜歡和爸爸吃飯,因為爸爸會餵我吃飯
爸爸也會帶我洗手、幫我擦嘴巴

每天晚上洗澡前,爸爸都給我一枚銅板,讓我投到鴨鴨撲滿裡
洗完澡,爸爸會幫我穿衣服,幫我擦頭髮

睡覺前,爸爸總是陪我玩遊戲,也說故事給我聽
如果我睡不著,爸爸也會陪著我

假日最愛爸爸帶我出去玩了,爸爸帶我溜滑梯、牽著我的手散步
爸爸會開車載我去溪邊玩水、帶我去看風景

爸爸,我愛您,祝您父親節快樂!




我要畫一幅畫送給爸爸,裡頭有爸爸帶我去坐旋轉木馬,還有小兔子吃紅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8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