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三啦,嘿嘿!今天我們PG聚會地點是台大校園,可是我的媽媽呀不知怎麼的,一整天東想西想的,可能是昨晚沒睡好,所以非常的晃神,竟然坐車到了台大醫院站,而且還走出站,在一棟不知名的建築走了一圈,就是找不到台大,後來問了路人甲,才知道要坐到公館站,這時已經兩眼發昏、四肢無力了,最後憑著今天沒玩到就今天不回家的決心,趕忙轉搭車子再出發。

好不容易到了台大,天啊,媽媽竟然又迷路了,而且站在台大門口又問一位路人乙,台大在那裡?還好媽媽把我揹在揹巾裡,不然我真的很不好意思露面吶(我說媽媽喲,妳路痴的程度真的很嚴重哩),接著我們母女倆好不容易進入了台大,又趕緊找尋鹿鳴堂,找到了鹿鳴堂又趕緊找丹堤咖啡館,最後終於找到啦,我隱約感覺上方媽媽的臉好像有滾燙的水滴落下來。

照例炎熱的八月天,我們先享用下午茶。
鏘鏘和媽咪一起享用下午茶



小花可以自己乖乖地吃午餐(期待均寶貝也有這麼一天,為娘的我就出運嘍)



小4吃餅乾



來來來 我先乾為敬



不知今天媽媽幫我準備什麼菜呢?



哇!是我最愛的蘋果和玉米喲。



這是媽媽的午餐,丹麥燒餅+拿鐵



吃飽喝足開始玩囉



好久不見的晏希(氣質天生)



斯文的大Q比



大家好,我是大Q比



大Q比和媽咪



小妹來獻舞



這裡瞧瞧、那裡看看



一魚一豬



美女三人組




陽光不那麼強囉,我們來去外面玩唄!
小美人晏希



辣美眉心懷(伙食辦的相當不錯)



雙子媽Rita和小美人晏希



大眼小花和媽咪



這裡有蚊子,我來幫你噴一噴



肚皮也要做做日光浴喲



陽光下的鏘鏘



沉思的鏘鏘:『對面那位美女是誰啊?』



均寶貝:『素偶,就素偶啦!』



小花:『什麼,妳是美女嗎?』



帥帥廷廷:『我也不相信』



唉~~~我將此心託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草地上的一朵花




難得機會可以光著腳丫在草地上奔跑,是都市小孩的幸福
來猜猜看這是誰的腳?





最後集合一下,聽故事啦!今天是由大Q比媽咪講故事



交換玩具時間,謝謝鏘鏘分享的有聲動物書,均寶貝很喜歡喲。



【媽媽的話】
今天真的是很晃神,回程和均爸爸相約在捷運台北車站,而且講好了約在月台裡(往永寧方向),結果咧...他找不到我,我找不到他,原因請看對話:

均爸:喂~~妳們在那裡?
均媽:我們在椅子上,就是有椅子的地方。那你在那裡?
均爸:我這裡也有椅子,可是我沒看到妳們。
均媽:喔...我們也沒看到你啊。
均爸:那妳們在捷運的頭還是尾啊?  (很奇怪的問題耶!!)
均媽:我們在捷運的旁邊,那有什麼頭啊尾的。
均爸:(鼻子哼了一聲)我指說捷運若是往前開,妳們在那裡啊?
均媽:我們就還沒上車啊,你認為會在那裡? (莫名奇妙嘛!!!)
均爸:..............(不知為何靜止約3秒) 
   我的意思是→捷運還沒開的時候,然後捷運有頭也有尾,妳們是在那裡呢? (此時音量突然變大)
均媽:我們在中間 (雖然我還是聽不懂,但回答一個比較安全的好了)
均爸:我也在中間啊 (天哪!!怎麼那麼剛好 >_<)
均媽:我們在捷運的尾 (只好隨便回答)
均爸:好了,我知道了,我過去找妳們

之後不到10秒,我老公出現在我的面前,厚!啊你就直接走過來不就好了,幹嘛一直問我什麼頭啊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8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