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我們要趕在爸爸下班之前,先把菜洗好、切好,這樣子等爸爸一回到家,我們就可以把菜下鍋煮一煮囉,我已經一歲又二個月了,所以我已經長大了,要幫忙一起洗菜。



彎下腰來把菜攪一攪,洗乾淨




仔細檢查有沒有小蟲在裡面



洗好撥成一片片,比用刀子切的好吃喲



和媽媽一起工作真愉快



【媽媽的話】
每天下午5點,是我準備晚餐的時間,之前是用揹巾把均寶貝背在身上,後來則是讓她在地上玩,可能是開櫃子玩裡面的鍋具、餐具,或者是把回收的塑膠袋都翻出來撒成一地,今天首次讓她一起參與晚餐前的準備工作,我和我的均寶貝己經可以進廚房一起工作的這種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8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